:::
:::
商代馬車大車拼!你是馬車智多星! - 活動結束,已寄出通知信,請留意電子信箱。
商代馬車大車拼!你是馬車智多星! - 活動結束,已寄出通知信,請留意電子信箱。
1  /  1

商代馬車大車拼!你是馬車智多星! - 活動結束,已寄出通知信,請留意電子信箱。

馬車,在商代……,嗯!應該這麼說:車,就算到了21世紀都還是各國拚比科技及製作工藝的高科技產品。兩者間最明顯的差別大概就是馬車的動力來源是馬,馬吃草;現在的車子是吃油或吸電。但可別以為3000年前的馬車就比特斯拉電動車簡單,商代馬車從木材選取到設計製作,其中龐雜工序與技術,早在《考工記》就記載:「故一器而工聚焉者,車為多」一樣都是需要多種門類的工匠通力合作。做為貴族才能擁有的商代馬車,華美的外型more than頂級超跑的霸氣流線,外掛金光閃閃青銅車馬飾品營造瑞氣千條是for sure,造價也都是一棟房子在路上跑的概念!

講這麼多,難不成因為文物館防疫閉館,要轉行賣車?當然不是!
文物館是要來送車……模型!商代馬車DIY模型啦!

只要參加「商代馬車大車拼!你是馬車智多星!」挑戰商代馬車結構大全,答對大車拼的十道問題。
文物館就送!你!商代馬車模型乙輛!

一、活動時間:
1. 即日起至110年7月31日止,參加活動線上交卷、全數答對且進入前三十名排名者,即可獲贈商代馬車DIY一份。
2. 商代馬車DIY限量三十份,送完為止。
3 .交卷後,請留意您的電子郵件。若全數答對且進入順序排名,本館後續將與您聯繫獎品寄送事宜。

二、遊戲規則:
1. 回答⇨「商代馬車大車拼!你是馬車智多星(google問卷)共十道問題。
2. 問卷上留下姓名、email及電話,經審核十題全數答對,館方將主動聯繫,送出馬車(商代馬車DIY)一輛!(限寄送至臺澎金馬地區)
3. 每位答題者僅有一次答題機會,請謹慎作答(同一位答題者姓名、email帳號及電話,只能填寫一次問卷,請勿重複填答)。

三、遊戲入口:
來去拼⇨「商代馬車大車拼!你是馬車智多星

四、答題撇步:
不要說我欺負你沒讀商代馬車系,OPEN BOOK的挑戰,答案通通都在OPEN MUSEUM 的⇨商王武丁的藍寶堅尼
還有從商代車馬的發掘到馬車的結構,以及各種問題一次告訴你的⇨「商代車馬大觀經典動畫復刻」


極限馬車王,就是你!

❤心得分享:
文物館不只可以逛展覽、賞文物、聽故事、瘋文創,動手做,就算閉館也可以線上玩活動喔!
成為「馬車智多星」的感覺如何?更多文物館體驗就在⇨「啟 • 發」教育推廣線上特展


∗活動備註:
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或引發爭議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補充公告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