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:::
妙手丹青繪兵器 - 成為商朝設計大師
妙手丹青繪兵器 - 成為商朝設計大師
1  /  1

妙手丹青繪兵器 - 成為商朝設計大師

你想過距今三千多年前商朝戰爭和武器的樣子嗎?當時有一群專業職人負責設計、鑄造堅固又精美的武器,譬如說鉞、卷首刀、戈、盾、弓箭組等,而現在你也有機會成為武器設計大師!

活動時間:2021年8月6日(五)至9月5日(日)
1. 透過妲己的介紹,認識商朝的軍事策略作戰武器
2. 下載「商朝武器塗鴉紙」(包括大鉞、小鉞、卷首刀、玉戈、盾、弓箭組,共六件),發揮創意,利用手繪、電繪、或複合媒材的創作,設計出你認為最瞎趴的商朝武器。
3. 上傳作品照片或與作品合照至文物館臉書活動頁面討論區,並標記 #為己而來 #商朝武器。
4.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「為己而來L型資料夾」兩款一套+展覽明信片、紙娃娃,文物館將抽出30名幸運得主。
5. 文物館將於得獎者上傳照片下方留言,獲獎觀眾請於9月12日(日)前私訊回覆收件資訊。

注意事項:
1.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。
2. 本活動參加者不論是投稿一張武器、或全套六張都可以,但一個臉書帳號僅具一次抽獎資格。對於透過任何不當程式進行活動者,本館將取消其相關活動權益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3. 基於宣傳推廣,參加者需同意無償授權本館於不另行通知及致酬的情況下,有公開發表、展示、傳輸、編輯、散布等著作權之使用權利。
4. 作品應為參加者之原始個人創作,不得抄襲、模仿、或剽竊他人作品,且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它違法情事,如有違反規則或法律,本館有權追回獎勵品,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。
5. 本活動參加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,作為抽獎、發送通知、寄發獎項、辦理抽(兌)獎等相關作業使用;另有關本活動涉及蒐集之個人資料,將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辦理」等相關規定辦理。
6. 本館保有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;且相關異動將會發布貼文公告,恕不個別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