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:::
通俗演講闖關挑戰 - 有獎徵答
通俗演講闖關挑戰 - 有獎徵答
1  /  1

通俗演講闖關挑戰 - 有獎徵答

甲骨文、青銅器、佛教造像、清宮檔案,還有史前臺灣的島嶼群相──挑戰你的文史知識力,從提示影片找到答案,闖關成功的勇者,就有機會獲得文物館的寶藏!

活動辦法:
  1. 開啟⇛Google表單,接受挑戰。
  2. 闖關期間:10月30日(六)09:00~11月07日(日)16:00。
  3. 共有十道關卡,答題選項順序將隨機變動,請謹慎應戰。
  4. 闖關者可以挑戰自我,直接作答,也可點擊關主提示找到答案。完成闖關即可獲得院區開放集章連結。
    集章抽獎及兌換學習證明辦法詳見⇛「2021年中央研究院院區開放參觀活動」官網
  5. 闖關者將收到作答副本電郵,從副本中的「查看分數」可確認是否有答錯,「編輯作答內容」可訂正答案(提交後會收到新的作答副本),只要在闖關期間內答對所有題目(取得滿分100分),就可參加文物館加碼抽獎。
  6. 抽獎獎品:通俗演講勇者包1份,共10名。每份勇者包有:展覽圖錄X1(天朝大慶島嶼群相敦煌遺書法書選與佛有約當甲骨遇上考古 五種圖錄由系統抽選其一)+東周實相L型資料夾(灰)X1+中英日語多媒體導覽光碟X1+展覽酷卡。
  7. 本館將於11月10日(三)前發送得獎通知電郵,獲獎者請於11月17日(三)前回覆收件資訊(限寄臺澎金馬地區)。
  8. 觀賞關主們的精采演講完整版,請至⇛文物館官網通俗演講專區

注意事項:
  1.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。
  2. 闖關期間內答對所有題目,即符合抽獎資格,但一人只有一次中獎機會。對於透過任何不當手段進行活動者,本館將取消其相關活動權益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  3. 本活動參加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,作為抽獎、發送通知、寄發獎項、辦理抽(兌)獎等相關作業使用;另有關本活動涉及蒐集之個人資料,將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辦理」等相關規定辦理。
  4. 本館保有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;且相關異動將於本館官方網站發布公告,恕不個別通知。